header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赴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12月1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浏阳文家市开展“寻访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让大家全面了解了胡耀邦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更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和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 

  下午,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秋收起义会师旧址和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端详着每一张承载着革命历史的图片和每一件饱经沧桑的实物,细读每一段记录革命史事的文字,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复兴、为人民谋求幸福不畏牺牲,带领人民群众进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洗涤了灵魂,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