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6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体育艺术馆二楼党员之家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铁民主持。

 

  袁铁民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三阶段的学习情况,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做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袁书记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与会人员对于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雄光院长也从“抓节点、抓落实、抓真实、抓党性”四方面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袁书记指出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齐心协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