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社体与办公室支部赴橘子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重温党的发展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的信念,429日上午,体育学院社体与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橘子洲开展了“学史增信·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橘子洲头已经有170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来到橘子洲头,站在青年毛泽东塑像前,感受当年毛主席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这一历史叩问时的雄心壮志与博大胸怀,敬仰其“以天下为己任、济世救民”的伟大担当与豪迈气概。全体党员们一起齐诵《沁园春长沙》,在慷慨激昂的诗词中,全体人员一起寻找橘子洲的红色记忆,重温青年毛泽东在这里所立下的豪情壮志。接着,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意以“学史增信•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此次党日活动激励着大家牢记革命先辈的奋斗与牺牲精神,不忘自己从教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身力量。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