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422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铁民主持。

 

  袁书记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史明理”的学习情况,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做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与会人员深刻认识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强调,要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程,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责任,深刻领悟我们党在伟大斗争中凝聚而成的“四个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 

  袁书记要求大家必须严格执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结合学院特色,立足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实践强大动力,促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