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2月18日上午十点,体育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在体育艺术馆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当大会的国歌声响起时,我院师生起立共唱国歌;当看到百位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奖人员中出现许海峰、郎平、姚明等体育健儿时,师生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紧接着,师生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会后及时总结,师生们感慨万千。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初心不改锐意进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