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长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合格党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1月27日下午,在学校博文楼报告厅,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为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等七个学院和部门的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合格党员。

 

  王忠伟副校长的党课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校长从四个党的常识问题入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并结合我校实际,号召全体党员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用初心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王忠伟副校长的党课报告不仅案例丰富,全面深入,而且紧密集合实际,针对性强,对于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