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三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1月24日-25日,在初冬的暖阳中,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23个代表团的1245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经过各代表团推荐及大会组委会评选,最终政法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等8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黎傲日、卢思慧等50名学生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甄燕南、赵柯等192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商学院蝉联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女团体总分第一,体育学院获男女团体总分并列第一,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院代表队分别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代表队分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运动会上,经济学院的邹嘉洛同学在男子100米的比赛中以11.008秒的成绩打破大会纪录,商学院的滕伟同学在女子铁饼的比赛中以38.30米的成绩打破自己在上届校田径运动会的纪录。

    

 

  整个运动会洋溢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气氛,获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图/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李昱辉)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