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勇夺“校长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9月3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共取得2金8银12铜,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勇夺“校长杯”,实现了预定目标,这也是我校在该项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校共有派出8支运动队参赛,分别是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田径队3支高水平队伍和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游泳队、武术队、跆拳道队等5支非高水平队伍。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各代表队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的风采。 

  其中,田径队获男子跳远和男子400米栏两块金牌男子排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拼搏,以3:2反败为胜首次战胜中南大学,排名第三;女子排球队3:1战胜湖南师范大学,排名第二。其他非高水平运动队的运动员们在强手林立的比赛中也毫不畏惧,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学校争光,为校庆献礼。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