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院企合作共建助推高水平运动队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910日上午,贝纳利湖南捷弘钱江商贸有限公司对我校男女排的捐赠仪式在体育艺术馆隆重举行,公司湖南市场运营总监张弘均、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党总支书记袁铁民及我校男女排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了仪式。 

  张弘均总监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为我校男女排健儿颁发赞助物资。李雄光院长和袁铁民书记分别讲话,感谢湖南捷弘钱江商贸有限公司及张弘均总监对我校排球队的支持,并指出这是我院首次实现院企合作共建,将有助于推动我校运动队建设和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仪式后,李院长、袁书记亲切慰问了排球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希望他们积极备战、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