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教育信息化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7月2日上午,我院邀请谢泉峰博士为全院教职工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新技术运用于教学的现状与展望》的讲座。讲座由王志意副院长主持。

 

 

 

  谢博士运用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国内外流行的三大新技术——大数据、区块链和虚拟仿真,以及新技术在教育教学中可发挥的作用、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新技术基于网络学习空间的教学实践和展望。谢博士知识丰富,语言幽默,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谢泉峰博士简介】 

  谢泉峰博士曾在美国费里斯州立大学访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教学信息化。第四届华夏高科技创新奖获得者,湖南省首批名师空间课堂讲授者。《社会互动相关理论在与社区老师沟通中的应用》课被中央电教馆优秀视频资源库完整收录。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受邀举办教育信息化讲座50余场。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