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到杨开慧故居和任弼时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62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前往杨开慧故居和任弼时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烈士,了解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上午,我院党员同志们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烈士的故居以及纪念馆。在杨开慧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出的珍贵图片资料,了解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下午我们一行来到任弼时故居参观大家认真了解了任弼时的生平事迹。他在这里度过了童年,吸取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养分,并立志救国救民任弼时同志对中国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勤奋态度,以及他的自我牺牲精神,使他受到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热爱。他的革命精神被党和人民誉为骆驼精神 

  这一趟红色之旅像夏日的一场大雨洗涤着大家的心灵让所有党员同志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杨开慧同志的大无畏精神以及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为向导,努力学习与工作。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