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6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艺术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党委副书记邹铁军以及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邹铁军副书记主持。 

 

  邹铁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毕业生就学院未来的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同学们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团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学院交流、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王志意副院长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朱敏老师鼓励毕业生要大胆实践、主动出击,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毕业生辅导员陈晓强老师把班级的同学都当做是“初恋”,祝福毕业生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最后,李雄光院长以切身感受与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并寄语毕业生,要时刻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相应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这决定了我们生命的高度和人生的价值;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努力提升自身的抗压受挫能力,面对梦想与现实的落差要经得起考验。同时,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所有2018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