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首届体育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体育艺术馆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201849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届体育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体育艺术馆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有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湖南奔跑吧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四家企业来我校招聘人才,提供了场馆管理,赛事运营、体育教练、宣传设计、销售等一百多个就业岗位。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的应聘书和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群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日益剧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依然心态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招聘方普遍提出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有较好的工作能力等。有些招聘方提到部分学生缺少实践经验,希望我校加强这方面的教育。 

  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领导、老师动员了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当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铁军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毕业生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