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20181月128:30,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长李雄光主持。 

  袁书记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八项要求,指出民主生活会要讲真话、讲实话,不做“两面派”,要敢于担当,不回避矛盾。接下来,五位领导班成员分别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此同时,大家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书记作总结发言,一年来,新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不懈,付出巨大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学院的各方面的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但体育学院发展仍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机遇与困难并存,要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核心作用,加强沟通交流,上下同心,共同努力,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