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按照省市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为促进党总支书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1月8日上午,我院在体育艺术馆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校组织部许桂梅部长主持并讲话,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袁铁民书记述职发言。袁书记从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今后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体育学院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学院好比一艘在海上航行的船只,院长是舵手,党总支书记是护航人,领导班子敲鼓,众人划桨,形成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体。 

   最后,许部长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组织党员我院党员及总支书记进行了测评并谈话。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