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17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在体育艺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袁铁民主持。 

  学院院长李雄光首先传达了116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的有关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总结了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师生重视评估工作的程度不够,自评报告不到位,师生比不均衡,专业结构不合理等。接着,周密部署了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熟悉《审核评估手册》的相关内容,了解专业的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做好深度访谈准备。二是进一步强调教师课堂教学纪律和要求,加强课堂督查工作。三是做好办公室、教研室、运动场、实验室的卫生及制度上墙工作。院长李雄光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增加紧迫感,上下齐心,全力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有效提升,争取尽快恢复本科招生。 

  最后,党总支书记袁铁民重申了迎评工作纪律,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面貌、最大的热情,全力以赴,团结一心,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去。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