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师生运动会裁判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为保证2017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顺利举行,11月2上午我院在体育馆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师生运动会裁判员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雄光主持,党总支书记袁铁民、副院长王志意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全体裁判员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体育学院对于保证赛事公平公正、保障比赛项目的规范、有序、顺利进行的重视和决心。我院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更好的服务,把本次赛事办成精彩、团结的高校体育盛会。 

    

  

 
在会上副院长王志意主持会议并宣读各项目裁判人员组成名单及注意事项党总支书记袁铁民就开幕式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方阵负责的老师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任务。最后院长李雄光做总结发言,对全体裁判员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工作中认真对待;认真阅读秩序册;实操中要相互协作;文明执裁和文明参赛。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