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赴湖北大学参加“首届休闲体育东湖国际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922日至23日,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休闲体育东湖国际论坛”在湖北大学举办,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研讨休闲体育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以“运动休闲与健康生活”为主题,“交流国际休闲体育与健康生活学术研究成果,研讨体育休闲产业的发展趋势”为宗旨。论坛中,各位主讲嘉宾阐述了在中国发展休闲体育的重要意义、中国休闲体育发展情况和面临的挑战,展望了休闲体育发展的前景。 

  论坛期间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休闲体育发展动态,并与有关专家在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细致的交流,为我院创办休闲体育研究所提供了宝贵经验。 

 

 

 

 

我院李雄光院长带队一行四人前往参会。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