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2017年9月1月,体育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袁铁民书记主持,李雄光院长作主题发言。 

  会议上,李雄光院长首先对2017年上半年我院的教学、科研、群体活动、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强调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是当前的工作重心,各教研室要吃透政策,在王志意院长的组织积极、精准地做好迎评工作;其次我院在近期要完善各项制度,真正做到制度管人;第三,以体育休闲研究所和学术沙龙为抓手,提高全院的科研水平;第四,成立创新创业中心,使之成为我院的办学特色,真正做到发挥特长、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王志意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发言,重点强调了教学资料的归档与整理。最后,袁铁民书记谈了对本学期党建工作的构想及具体工作安排,并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的有关会议精神。 

  大会最后李院长期望新的学期,老师们能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