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李艳翎教授应邀来我校体育学院讲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6月25日下午,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拓展科研视野,结合2017年湖南省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我院有幸邀请到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艳翎教授为我院青年教师及社科基金申报教师进行了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李教授主要分享了2017年其指导申报成功的五例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经验,就我院省社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写作技巧实战讲解和体育学选题方法技巧讲解,并耐心解答了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李教授还鼓励我院青年教师应该多读书、多动笔。 

  活动结束后,李艳翎教授在我校体育艺术馆与我院领导和青年教师合影留念。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