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李雄光院长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学习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2017331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副院长谢飙、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等一行9人,前往湖南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进行学习调研。此次调研主要是学习湖南师范大学体育教学工作中的本科评估建设、日常教学管理、以及高水平运动管理等先进经验,为规范和发展我院体育教学工作提供指导建议,也为迎接我院2017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调研中,湖南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部长刘花云就本部的本科评估建设的经验心得、教学工作开展的模式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刘部长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两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交流与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推动,共同发展。李雄光院长对湖南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能够借鉴湖师大体育教学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