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量:0

  2018年8月1日上午9:00在我校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谢飙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参赛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忠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为备战此次大运会而积极训练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运动员们能坚定信心、突破自我,在运动场充分展示我们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精神风貌,同时与兄弟学校相互学习,交流感情。预祝比赛取得理想成绩。 

  接着,体育学院李雄光院长发言,他希望每个运动员在接下来的45天集训中顶烈日、抗酷暑,积极训练,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勇夺“校长杯”。其次,李院长郑重做出了“尽力创造良好的比赛训练条件、精心做好后勤保障及经费保障”的承诺,同时提出了两个“服从”,即教练员要服从学院安排、运动员要服务教练员安排。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铁民强调,集训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训练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张圣老师和杜青青同学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庄严宣誓。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校对此次大运会的高度重视,并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将鼓足干劲,为学校再创辉煌而拼搏。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