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健康中国湖南站——森林越野行走公开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2017328日上午,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和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行2017森林越野行走年”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在湖南省植物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200多名健康运动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比赛,体育学院邓园园老师担任副总裁判执裁。在精心组织后,我院派出了由邓园园、朱敏老师带队的师生队伍,参加了开幕式表演及5公里的森林越野行走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于璐璐、唐芝婷在比赛中获得优胜奖。通过比赛,倡导了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提高了人们生活品质;也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学生的视野,对体育专业学生的社会实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