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场馆管理
场馆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场馆管理 > 场馆简介

  学校现有室外运动场地总面积6.6m2,设有3个田径场、16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3个网球场、3个羽毛球场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建有一座综合体育馆(内设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形体房、舞蹈房、跆拳道房、乒乓球房和瑜伽房等功能房)和一座体艺楼(设有健身房和健美操房),室内总面积1.4m2。运动场地与设施保证学校体育教学、训练、学生集会等活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放羽毛球馆、篮球训练馆、乒乓球馆、东园和西园足球场等供广大师生员工锻炼健身,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社会提供服务。学校场馆先后多次承接了国际国内大型体育竞赛和商业演出,以及大中企业的各类会议和员工培训有效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体育学院将不断探索高校场馆管理运行的新模式,提高场馆运行效益,提高服务水平,为师生员工服务,为社会服务。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